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2014.11.24

一年了,从开始到现在我依然如故。
在看到jay高调公布恋情时,身边一个喜欢了他好久的朋友开始用文字疯狂宣泄,也许是伤心,也许是失落。
我开始害怕,如果有一天你也和另一个人十指相扣,我会不会也会像她一样那么崩溃。可能,我更多的会是祝福与开心吧。有一个人陪着你你就不会那么孤独。也许我也只有看到你无名指上的那束光,我才会安心吧。
花花,一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喜欢的你一直都是那么优秀,从快男的舞台,到万众瞩目的春晚,再到北京的个人演唱会,你登上的舞台,一个比一个大,但你依旧还只是那个爱唱歌的小孩,你用你的音乐,征服了那么多的人,你每一天都在刷新我们的视线,每一次的成长,每一次的进步,我们都看在眼里。
看到你的《卡西》,我震撼了,不是因为剧情有多感人,只是因为最后我看到那个站在门内撕心裂肺唱歌的你,果然,我还是最喜欢那样的你。那样纯粹的你,那样醉人的歌声,那终究还是我最喜欢的。
从去年夏天,你的歌声,陪伴我连考,艺考,高考,一直到现在,我对它,更多的是一份依赖,一份欲罢不能的无奈。会把你的歌一首一首地单曲循环,只想听听你的声音。
曾经我把湖北的学校当做我努力的目标,只是为了去看看你成长的地方,去你去过的地方,走你走过的路。那段时间每天守在电脑面前等待着消息,最后,却还是没有如愿以偿。这是我这么长时间以来,最大的遗憾。了我也只能怪我自己。
那个火星来的你,还好吗?
不知道雨果星距地球有多远,不过只要我可以每晚仰望你。
早安!

评论
热度(1)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