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2014.11.26

说不上现在的我是什么感觉,只是很累很累。也没有每天满课,也没有各种社团活动,更没有学生会的各种大会小会,但就是觉得有一种很特别的疲惫,也许不能说是累,更确切地说应该是倦,是对大学枯燥的生活感到厌倦,对各种作业和论文感到疲倦,烦。大学生活带给我的新鲜感,在还不到一学期的时间就已经被消磨殆尽。我感觉眼前的生活不是我高中三年拼命努力想要的结果,这种自由与放纵,会让我迷失自我,会让我沉溺,会让我变成一个陌生得连我自己都不认识的我。我很害怕,很多人,面对的时候,少了一份勇气,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一句无心的话就会伤了别人,也伤了自己。如今眼前的人,对他们,我更多的是会去包容,是曾经惨痛的经历才让我有了今天的感悟,当我真正开始明白与参悟时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我们就这样,一个人,一座城,彼此在陌生的世界开始找寻曾经的自己与挚友,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发现,就算再像,那也不是她或者他。所以,好好珍惜吧。也许十年后,我的感悟会比今天更加透彻,经历风霜的我们也许会更成熟吧!呵!十年!那会改变多少事啊!就让我裹着因为这个现实世界带给我的伤痕去穿透未来的风雨吧!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