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今天又坐了一天看完了你比赛的视频,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傻,去喜欢这样一个不真实的你,也许我们的世界是两条平行线,不可能会有交点,但我从来就没有幻想过要得到什么,只是这样的喜欢让我感觉很美好。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你,去年夏天,你的声音陪伴了我一百多个日日夜夜,每天单曲循环你的歌成了我改不掉的一个习惯。也许正因为这样你也成了我戒不掉的一个习惯。
我一直目睹着你的成长,自己也在成长,高考的那段时间,累得有一种没力气说话的感觉,所以我只能把你深埋在心里,我希望有一天这所有的一切都不再只是我做的梦而已。自从认识你我就明白,不努力,就只能一辈子躲在家里看视频,我不想,所以为了那个不想,我拼命努力,来到了一个离你不远却又不能见到的城市,我明白,我还需要努力,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好。
我一直把你当成我努力的目标,也许有人会说我是不是脑抽筋了,干嘛要为了一个根本就不认识我的人搭上自己,我只能笑笑,我知道,不会有人懂我的那种感受的。
我不后悔那些疯狂地追随你的日子,因为我愿意用整个青春去爱你。
我也不知道会爱你多久,只是现在我还是很疯狂的爱着你,也许有一天,也许十年后,当我开始为了生活而奔波,为了房价而苦恼,就不会再有时间去想你,也不会再有精力去爱你,但此时此刻,我只想在我最美好的岁月里爱着你。
华晨宇,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晚安!2014.11.28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