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又是一个年末。
又是一个寒冷却没有下雪的冬天。
长沙的天气,永远都是这么让人琢磨不透。
看似冷漠的世界,却总是溢满温暖。
也许是在某个你能看到却不会去在意的角落。
有人说,站台是会让人情不自禁落泪的地方。有离别的感伤,也有即将重逢的感动。
所以每一次,我都会被那样的地方感动,也总是会在那样的场景中潸然泪下,也似乎总能在那样的场景中找到曾经的影子。
我总是喜欢坐在喧闹的空间,看拥挤的人群,看各异的姿态。因为只有那样唾沫横飞,眉飞色舞的谈笑才会让我感觉到真实。
可是我也喜欢一个人低头沉思,有人说,外表沉默的人内心往往会比任何人都强大,心思也会更加细腻。但其实,我沉默寡言,只是不想尘世纷扰。
每一次,当一个人拖着大大的行李箱,穿梭在大街小巷,异地他乡时,就特别想有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每一次,当一个人逛着偌大的商场,提着沉重的购物袋时,就特别想有一双可以分担的手。
每一次,当一个人坐在喧闹的站台,目光在人群中搜寻却总是只能盯着手机屏幕的灯一遍一遍黑暗的时候,就特别想要一个能陪我说说话的人。
………………
就是这样简单的愿望而已。
在生活中,我总是会把爱情排在最后,但我一直是相信爱情的。虽然看惯了身边朋友的分分合合,也看到了家里边很多没有爱情基础的婚姻,但我还是相信只是没有遇到那个人而已。
一直以来就被灌输着爱情终归是平淡的思想,可是却一直期待着一场轰轰烈烈,海誓山盟。
也许我所理解的爱情,是幼稚的,是懵懂的,却也是美好的。
如果有一天,我遇到了你,那么,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爱你。
就像我现在爱他一样。

世界纷纷扰扰吵吵闹闹什么是真实,为你傻傻笑笑跌跌撞撞买一杯果汁。
最平凡的小事。
晚安!
huachenyu
2014.12.17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