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Dear,be kind to yourself

从我认识你的那一天开始,我看到的,一直都是你的付出。

你对我的照顾,付出和包容,不知道有多少次,都曾让我感动到潸然泪下。尤其是无论多忙,你都会在我生日的时候给我的惊喜,会因为我无意的一句话而留意,会努力完成我所有的心愿,会把自己的零食拿给我吃,会把所有好的东西与我分享,会为我补习最难懂的物理和数学,会努力把所有的微笑都给我,转身自己偷偷抹泪,会对我好得让身边所有的人都羡慕,会用自己的零用钱给我买早餐,会起很早绕几条街只为了给我买混沌,会在每个月放假的时候让我海吃海喝一顿还大包小包带回家,会在我给你打电话后马上出现,会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陪着我,会为我解决所有的问题,会分担我所有的痛苦会像个姐姐一样包容我所有的事,哪怕怕是有些任性的要求…………高中三年,你是我所有的记忆,但是亲爱的,请你对自己好一点,别把所有的好都投注在我的身上,我不值得。

高中三年,你带给我的感动和回忆,是无法用言语说明的,我真的很庆幸自己能遇到你,我常常会想,你真的是我姐姐就好了,你的照顾,让我特别温暖,也特别有安全感,只是,习惯一旦形成,就难以戒掉,但是,亲爱的,请你能对自己好一点。

我知道,你也有自己的情绪,我自己宣泄的方式,有时候,我也知道,自己的任性确实伤害了你,但亲爱的,请对自己好一点,如果再重来一次,我绝对不会再任性了,但是这一次,让我再任性一次。

三言两语,根本说不清楚这三年的点点滴滴,所以,就让时间证明这一切,所以亲爱的,请对自己好一点!

总之,我们是闺蜜,一辈子的闺蜜,无论在哪,你们都是我永远的牵挂。

晚安!亲爱的们!

晚安huachenyu!

晚安!所有的你们!

2015.01.07

评论
热度(1)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