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Realistic

说实话,我之前一直觉得,人和人之间,感性是超过理性的,但我看到了现实后,才发现自己是有多愚蠢。这个世界,金钱比什么都重要,什么都比感情重要。 其实不管外面的世界多么美好,终究,我们还是得回到自己家里,回到最原始的状态。 与其去别人的世界当一个陪笑的配角,不如回到自己的世界做父母的公主,做自己生活的主角。 有些事,我明明知道却不能跟别人分享,明明很难过却只能埋在心里。只能默默承受着这突如其来却又好像自然而然的变化,因为我知道,现在的我没有资格 任性,也没有资本。 陪着笑笑吧,虽然知道会很累。 只有你会一直陪着我,无论多苦无论多累,你都一直在。 早安! huachenyu! 2015.01.22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