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再一次看了那期让我感动的非常完美,还是依然很感动。

      因为可能我永远都没有那样的勇气去喜欢一个人,也没有那样的决心去爱一个人。

     可是不知道会不会也会有一天,会有那么一个人,让我愿意为了他而勇敢爱一次。

     也许会的!我想要的爱情就是这样,不要轰轰烈烈,只要我们都愿意为了彼此勇敢坚强就好。

     我爱的那个你,现在又在哪里呢?我知道我们的距离不远,可是我却怎么也迈步出这一步去靠近你,或许,我们之间就只能这样吧!

      WDU一直都在我心里。

     2015.6.6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