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明天就是端午了,又是一个团圆的节日。

可是我现在每一寸的思想里面都充满着对自己天真的厌恶,也充满着对这个家庭所谓的亲情的极度失望,我不知道从那天以后,我该以一种什么样的姿态去面对他们,所谓的我曾经最在乎的人,我更不知道以后该怎么给自己也戴着一副伪善的面具在他们面前假装着和平,假装着快乐。我有时候真的很痛恨这样的自己,这样的家庭,为什么不能像别人家那样平静,那样和睦,为什么就要有这么多的纷争和攀比。

我曾经也希望过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他们也会感到一点愧疚,可是我错了,人的本性是不会变的。我有时候觉得他们都好陌生,陌生到我看不清楚他们的眼睛,甚至连他们的身形都开始在我的脑海中模糊。有时候努力地回忆记忆中的他们,却发现只是一个模糊的轮廓,怎么想都想不起来清晰的长相,就像梦中的人一样,我感觉自己就像是做了好长的一个梦,我拼命地想让自己不要醒过来,可是还是醒来了,不想面对的事还是发生了,它就那么鲜活,那么赤裸裸地摆在我的面前,让我无处可遁。

记忆中的每一个团圆的日子,都是我最期盼的事,可是现在我却只想逃离,想要离他们远远的,因为我害怕我还没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他们,面对曾经那些让我笑脸盈盈的岁月。我知道那样的笑容是永远都不可能会出现在现在的生活中了,因为,永远都不会再有那样纯粹的岁月和那样单纯的我们了。

就这样吧!该是时候跟以前的自己和以前的他们说再见了。未来,就让我们以一种敌对的姿态去再次进入彼此的生活,我想那个时候,不管是你们俯视我,还是让我俯视你们,都好,只是那个时候,我们好不好,都已经不再重要。

再见!曾经的我!

再见!曾经的你们!

再见!这个操蛋的世界!

晚安!My world.

2015.6.19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