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these days

也许是这些天真的太累了,每天过的狗一样的生活,每天熬夜,上课,上课,熬夜,似乎,我们都变成了没有自由的机器,生活的繁琐,已经让我们开始麻木了。没有所谓的累或者疲惫,只知道这是我必须要去做的事,没有可以不。

大学生活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了,我经常问自己我都做了些什么。表面上看似很潇洒,可是,只有自己知道,我现在在干什么,我未来将面临什么。我不想,两年之后迈出校门的我,还是像当初一样无知。

所以,我在努力,考证,拿学分,交朋友,打扮自己,因为我总想从内而外包装自己,因为我知道我们的青春都不长,过了青春,就没有再浪荡的资本。所以趁这个年纪,好好爱自己。

晚安!

2015.10.16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