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2015匆匆而过,我的内心还完全没有任何的储备,也不知道这一年的时间我到底干了什么,似乎和往常一样,又似乎不一样。

关了灯,走廊微黄的灯光透过窗帘射进来,我闭着眼,对于一个喜欢把自己藏起来从来不出门的人来说,我第一次觉得这个空间有点闷,宿舍里面四个人,每个人都拉上床帘,不说话,空荡的寝室显得异常的安静。我突然开始有点抗拒这种安静,抗拒这种人与人之间莫名的距离感。突然觉得眼前这些可能现在觉得重要的人,觉得离不开的人,也许只是陌生人,陌生到我们对彼此的生活和心理几乎一无所知。我很害怕这种一无所知,也害怕这种陌生的距离。可是我无法改变,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会经常感觉到孤独的原因吧!

一五年的最后一个月,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我曾经静静地问过自己我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可是,当我每天面对着不喜欢的专业,画着不喜欢的画,我就很迷茫,因为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撑得下去。

但是不管怎样,还是得加油!吃好吃的东西,买喜欢的衣服。做想做拿事。

晚安

2015.12.03

2015加油!2016加油↖(^ω^)↗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