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冷静下来后,我想了很多,这一年,我们都活得太自我了,以至于我们都忽略了很多的人,我感觉越来越好,而你也离我越来越远。

大概现实就是这样,改变总是伴随着失去,而开始也意味着结束。

一年了,可能从你决定复读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我们之后会走不同的路,去不同的大学,遇到不同的朋友。我一直坚信的是交心的朋友是不需要用距离时间去证明友情的。可是这一年来,从寥寥无几的天天记录,到见面的只言片语,我可以看见我们之间的距离正在一步一步拉开。看着你和身边的朋友有说有笑,除了迎合,我不知道还能用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你们。不可否认的是,我们之间,慢慢变得毫无话题可谈。

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经历了高三,也走进了大学。而你也变了,不再是我记忆中的那个心思细腻,会为了朋友付出很多的人了。我不能要求你不改变,因为我自己也没办法永远做以前的自己。走到现在,我对你还是有说不尽感激。没有你,就没有现在的我,谢谢你没有嫌弃当时的我,也谢谢你一直对我那么好。

现在,我们都有不同的生活,有不同的交际圈,有不同的朋友,你变了,我并不怪你。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我没有权利干涉任何人。我们终究还是在背道而驰,我早就知道,我们都是自私的,所以我们都已经不是当初的我们了。

欠下的,都是要还的。所以欠你的,我会慢慢还的。

我不知道是应该开心还是难过,开心是还好有她们陪我过元旦,难过的是,却不是你们。

算了吧!无所谓了!就这样吧!

总要面对现实,和过去say goodbye吧!

2015.12.06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