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今天已经是16年的第五天了,翻开博客, 看着从前自己写的东西,原来时间已经过了这么久了。不知不觉,我都快二十岁了。感觉已经过了一个世纪一般,心里怎么会那么沧桑。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不想忘记的回忆,青葱的岁月,不羁的过往,一如在我们心里已经结痂的伤疤,不疼,却也抠不掉。也许命运对每个人都有安排,不管你曾经多么努力想要涅槃重生也好,想要破茧成蝶也罢,终究都只是飞蛾扑火。

2015年对我来说,不是特别的一年,因为我的生命中还会有无数这样的一年,为了活着而活着。可是我却不得不承认这一年我的生活确实不一样了,似乎突然之间懂事了,不再那么自我和自私,觉得自己似乎也没有那么重要了,觉得很多曾经很珍惜的人似乎也没有那么必不可少了,懂得了学会如何保护好自己,如何看淡生活的琐碎,如何不对不必要的人解释,对不重要的人客气,如何巧言令色,在真情和假意中转换自如,如何让自己真的坚强。。

很多时候我总喜欢对着别人的生活感叹,也总是比别人清醒,可是我也总是喜欢在自己的感情中迷失,我不是一个理性的人,甚至是一个会为了感情冲动的人,我总以为一个人的感性和理性是可以平衡的,却发现我们都会犯同样的错误,就是很多时候理性总是战胜不了感性。我终究还是狠不下心来。

总有人说2016要对自己好一点,对自己好一点的意思就是要多读书,减肥,变美,蜕变。

而我希望2016爸爸能身体健康,希望妈妈能没有烦恼,越来越年轻,希望弟弟平安快乐,学习进步,希望外婆能长命百岁,希望姐姐肚子里的宝宝能健康平安地出生,希望闺蜜们都能幸福一辈子,希望自己过得简单快乐。。。。。

2016我要做更好的自己,因为你,但不是为了你。

晚安!

2016.01.05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