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有你们,我从来不觉得是在孤军作战

我很庆幸,还有很多陪我一起的朋友。

我很庆幸,她们都不曾变过。

我很庆幸,还有爸妈那么爱着我。

我很庆幸,自己的成长并没有让自己失望。

我相信一路走来,每个人都会有那么几个交心的朋友,他们陪着你成长,陪着你任性,陪着你度过很多黯淡的岁月,陪着你在很多你出糗甚至是不堪的时候,一直包容着那个满是缺点的你,那个平凡,平庸,甚至有点无理取闹的你。不管多久,不管分开多久,不管你们在哪里,不管多久没有联系,你们总是很有默契,你们总是无话不谈,你们总能找到共同的话题,你们之间的感情从来不曾改变过,无论在别人的眼里,你是多么的稳重成熟,端庄大方,在他们面前,你永远都是那个会任性,会无理取闹会耍脾气的你。也只有在他们面前,你才是你。一辈子能有几个这样的朋友,足矣!

我珍惜这样的感情,更珍惜这样的我们。

我幻想过很多长大后的我们,也许那时我们都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家庭,也许会因为很多的原因我们不能经常聚在一起,也许生活会经常绊住我们的脚,曾经一起约定过的旅行也许不能如期而行,但我们都彼此理解,彼此尊重。我不能说现在的自己有多么成熟,但起码,我学会了珍惜和处理感情,不再自私,不再任性。

有你们,我觉得生活很美好,因为,很多时候,是你们给了我勇气。困难的时候,也是你们帮了我。我从来都不惧怕未来的路,因为我知道,你们会一直在。

路还很长,我们慢慢走。

给那些一直陪在我身边的闺蜜们。

晚安!2016.01.14

评论
热度(1)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