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会失去的就不是最好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竟然也变成了你宣传的平台,偶尔的联系,也没有想象中的热情。我明白现在我们已经过了那个说哭就哭说笑就笑说走就走的年纪,我也明白你有家庭有孩子我也有学习有自己的生活,我们都已经不是当初的我们,再好的感情,当它染上世俗沾上利益,就失去了曾经的纯度,也玷污了它的美好。可能这就是我们之间最好的相处状态吧,各自安好,互不打扰。我还像以前一样对你笑,可心里却像丢了什么一样,空落落的。你还像以前一样对我说话,可总感觉透露着尴尬,你不爱听我说我的专业我的大学生活,我也不爱听你的工作你的生活琐碎,所以,就这样吧!因为我们就从来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我终于失去了你  在拥挤的人群中
我终于失去了你  当我的人生第一次感到光荣
…………
——《我终于失去了你》
2016.5.25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