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乔任梁离世的消息从昨晚开始就一直占据了微博热搜榜第一,以至于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都不愿意相信这样一个爱笑的阳光大男孩会选择去自杀来结束自己年轻的生命,很多粉丝纷纷跑到他的微博下面去留言,要他出来澄清,他们都不愿意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可是事实就是事实,已经无力改变。也许对粉丝来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失去自己的爱豆,可对我们这些路人粉来说又何尝不觉得痛心和惋惜呢?我想最难过的应该莫过于他们的父母了吧!网络上关于他去世的原因众说纷纭,可是这些重要吗?死者为大,难道我们不应该还给逝者一片安宁吗?不管他生前是怎样,他现在已经离开了,所有的纷争和流言都应该随着他的离开而永远消散,明星本来就不应该成为我们茶余饭后的消遣,更何况,这应该是对生命的尊重。我们可以为他感到惋惜和心疼,但不要太多地去关注,否则就会变成一种伤害。为他祈祷,愿天堂会是他想要的幸福模样,爱他的粉丝也会永远爱他,他会永远活在粉丝们的心里。今天在微博看到一句话,说,愿以后遇到的所有粉色都是你留下的希望,愿你在另一个世界好好活下去,愿来世你能做一个普通的男生,不用再有那么多的压力,能好好生活。这是粉丝对他最深的爱。如果他知道他的离开会让爱他的人这么难过,我想也许他也不会忍心吧!可是所有的遗憾都只能化作祝福,祝福他!🙏🙏🙏
其实我们身边从来就不乏这样的意外,就像有一句话说的,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真的。所以,珍惜身边的一切,且行且珍惜!看过了那么多的意外,才会觉得,活着真好!
我身边的所有人,我们要好好的在一起,一辈子!
2016.09.17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