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还是无言的对白让我变得沉默
还是每次想起你的脸总会难过
还是在那一瞬间想起和你的画面
那时的我 承诺
在没有你的日子都会让我难过
我们的开始注定让你承受寂寞
我们相见那一天 渐渐熟悉你在我身后
我守住了承诺
——陈翔《承诺》
喜欢陈翔的歌,安静,动情。他的每一首歌都像是在说一个故事,我只想静静地聆听,听他的旋律,听他的感情,听他的喜怒哀乐。真的很美好!
音乐真的很神奇,可以让人忘记很多的烦恼和痛苦。很多我曾经觉得必不可少的东西,好像也没有那么重要了,觉得重要的东西,好像也弄丢了。我似乎又回到了那段孤独的日子,只有音乐与我相伴。
不过这样也好,我们各自生活,各自安好。
晚安!
2016.10.07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