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感觉好久都没有用文字抒发情绪的酣畅感了。是文字已经贫乏到无法述说心灵了吗。
感伤的人总是会比较不快乐,抑或是天生对文字的喜爱,让我习惯把一切的心里话都藏在纸业中,即便是对最亲近的人。
越临近回家的日子,就越是想家,每天都翻着日历,倒数着回家的时间,感觉像高考倒计时一样激动。
长这么大,第一次离开家这么久,在学会独立的同时也让我尝到什么是孤独,也许,一开始踏入学校的新鲜感会消磨我们对家的想念,但时间久了,就会越觉得,无论走到哪,家永远都会是最深的牵挂。我想爸爸妈妈,想弟弟,想所有所有关心我的和我关心的人了。
想你们了!
晚安!
huachenyu!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