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时过境迁,不管我是否还爱你,不管陪在你身边的是谁,都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已经学会释怀了,重要的是,在想你的时候我已经可以不心痛了。
        彼此都有不同的生活,一切都会过去。 是现实的生活让我看清,人不能永远活在过去,每一天都是新的,明天的阳光依旧灿烂。
         生活很美好,也很容易让人疲惫。可生活除了爱情,除了颓废,还有诗与远方。 而我,是最没有资格把爱情当做生活重心的一个。我身上背负的,不仅是自己的未来,还有无数双眼睛。
          其实,没有了你,抬头看,天空也还是蓝色的。 所以,无论如何,幸福就好! huachenyu 2015.3.26

评论
热度(1)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