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贵州,我终于来了。
        曾经许过承诺要去的地方我都会去的。
        也许,这就是只有大学才能带给我的不一样的自由和洒脱,没有任何羁绊的,一群人的旅行,一个人的旅行。
        我很庆幸,自己可以有机会走进大学,有机会看这么多美景,经历这么多美好。让我不再是一个只会望着天花板或者听着别人的故事暗自羡慕的小孩,让我可以亲自去经历,去体会这一切。
        这不是终点,一切才刚刚开始,四年的大学生活,我一定会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为了这个,我可以付出一切。
        这么多年了,我感觉自己从来都没有为自己活过,小的时候,是为爸妈而活的,我只能按照他们期望的样子一直往前走,为了成绩,我只能拼命努力,后来,我为了别人的目光而活着,为了考大学,我只能没日没夜地学习。
        过去的十九年,我感觉自己活得太累了。所以现在,我想真正地为自己活一次,哪怕会很难,哪怕会受伤,但一定是值得的。
        手机里单曲循环着陈绮贞的《旅行的意义》,我可以从她温柔的嗓音中看到那些不可辜负的美景。

再给我四年的时间,让我再放肆地玩四年。

因为过了这个年纪,当我们跨出大学的门槛,我们就不会像现在一样孑然一身了。

所以,趁你还年轻

            趁夜未转凉

            趁爱在路上

            趁他还能唱

2015.4.12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