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国庆,终于又见到了你,这一次的见面,我们似乎都更加成熟了,也似乎更加有默契了,虽然,我还是坑死你不偿命的样子,但,至少我知道我们都没变。

      很多人看了我的照片后都说我变了,瘦了,跟以前不一样了。其实我还是我,跟以前一样。或许吧!是这一年的大学改变了我,让我在无形之中改变,不管是内心还是外表。但是我知道,这一年多的时间,我已经越发理智,不会莫名其妙地发脾气,更不会喜形于色跟别人怒目相对,因为我知道,我在别人的心里没有那么重要。我只想做我自己。

       也许所有的习惯,相貌,喜好,脾气,都会随时间的流逝而慢慢改变,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依然还在这里,还在为更好的自己而努力。

2015.10.01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