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别为小事心碎

戴上耳机,把音量调到最大,让所有的声音,都绝于耳外,这是现在的我调节情绪最好的办法。

任何人都不会为了你一个人的情绪而报以同样的心情去安慰你,每个人都是自私的,包括我自己。所以我没资格要求任何人去包容我的脾气和任性,亦或是某些小委屈。在他们面前,我永远都只能像打了鸡血一样。就算有点小脾气,也只能在心里默默地压抑着,然后一笑而过。

翻开手机,点开对话框,面对最好的朋友,却不知道如何开口,满腔的愤怒和委屈最后都化成了三个字,我没事。我只是不想徒增她们的烦恼而已。有时候的一些事,一个人能面对的,能化解的,能调节的,自己就好。

没有什么事是过不去的,就算眼泪已经在眼眶打转了,也必须硬生生憋回去,因为只有在一个人的地方,或是有你们在的地方,才有资格大哭一场。

但是我永远相信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就像你说的,明天醒来,一切都会过去,所有的不开心,都会过去。

晚安!

2015.11.4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