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最后我们都没有找到一个爱的人,携手一生。

曾经义愤填膺地说了很多话,而最后,却只能在别人的只言片语中变得沉默。

我总是喜欢听别人的故事,然后在别人的故事中找自己的影子。我知道,总有一个人的故事,与我相似。

我总是找不到一个很好的词去形容这一年的经历,但总觉得有很多的感受无法言于外人。

我听着也看着他们的故事,觉得一切都来得是那么快。终究,我们都没有猜到你的结局,原来,缘分对你早有安排。生命再怎么纷繁精彩,最终还是得回归平淡,就像绕着一个圆走了一圈,最后还是回到了起点,但也许,这就是我们的归宿。

我们都在不同的轨道上行走,却总是不谋而合地碰到一起。

你懂我,其实这就够了。

未来,还在未来呢。

而现在你是幸福的,那就够了。

晚安!

2015.11.9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