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今天看了《夏洛特烦恼》,虽然是每一秒都处在笑抽的状态,却笑着笑着就哭了。

我在想如果我回到十年前,我会选择过一种什么样的生活,也许,至少不会是像以前那样,卑微,懦弱,我大概能想象到以前的我在别人心目中是一种怎样的形象,面对那么多的嘲笑与不屑,我却只能隐忍独吞。

很感谢以前的那个那么不完美,那么多缺点,那么丑陋,面对那么多挖苦却依然坚强活到现在的自己,也很感谢现在这个已经重生的自己。

2014年以前,我活得没有自己,2014年后,我开始找到自己,2015年,我开始做我自己。

无论未来如何,我只想对得起自己。

晚安!

那些我曾经爱过的人,那些曾经看不起我的人。

2015.12.05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