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来学校也有一个星期了,人群中,欢闹时,也许我们记不起家,可是一个人,安静时,脑海里想的总是家。
对于大多数九零后来说,可能家的概念只是一个可以吃饭睡觉提款的地方,可是对我来说,家就是我的根我的心,心在哪里,心跳就在哪里,心跳在哪里,生命就在哪里。
每一次委屈到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塞着耳机听歌然后默默擦泪时,在欢乐的人群中突然间感到孤独时,在作业不过关,每晚熬夜时,妈妈的身影总在我心里徘徊,有时候我觉得我就像一个永远不想长大的孩子,想要永远都可以依靠着妈妈,永远陪着妈妈。可是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长大,而妈妈也总有一天会像我们小时候依靠着她一样依靠着我们。所以我必须变得强大。
每次来学校,一开始的时候觉得没什么,特别开心地拉着箱子往前走,可是当真正坐上车,看着在车窗外望着我的妈妈,心里就特难受,那一刻我才真正明白,所谓外面的精彩的世界,美好的大学生活在我心里其实还远比不上家里平平淡淡的日子,妈妈做的一顿简简单单的粗茶淡饭来的重要。如果可以,我愿意就这样永远陪着妈妈,因为有妈妈在的地方,才是家。
我只想说,希望妈妈一切都好!希望家里一切都好!
晚安!
2016.03.05

评论(1)
热度(2)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