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总想把生活过得充实,却总是过得一团糟。努力,变得更好,似乎只是存在在口头上的名词,从来都没有真的为之付出过什么。也不是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再见到你我该以什么样的状态,说什么样的话,是否说,这些年,你过得好吗?还是转身头也不回地落荒而逃?我不知道。只不过现在的我,甚至不去点赞你发的动态,也取消了你的特别关心,好像你就只是我好友列表里的一个陌生人,好像我从来都不认识你,好像我上一次见你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我甚至已经快忘了你长什么样子了。都说时间可以慢慢消磨一个人的意志,甚至可以让你忘记你是因为什么而难过。所以现在,我已经快忘了我是为什么而哭为什么而笑。
晚安!
2016.06.14

评论
热度(1)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