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已经一年了,时间的流逝开始冷却我对有些事坚持的热度,我不再想像从前那样傻傻地活着了。又或者说,对很多事,我都已经看淡了,淡到我甚至不想去提,不想去想。时光匆匆,怎奈频回首处人不再。
我也很想问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真的只是一纸大学录取通知书吗?真的想四年之后迈出校门时仍然像进来时一样无知吗?……我只能用一句不知道,还早呢来搪塞自己。但是我知道,无论怎样我都必须面对自己,面对现实。
不管生活怎样变换,不管时间如何流转,you are my whole world.
晚安!
华晨宇!
2014.12.10

评论
热度(1)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