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在我看到你公布结婚的消息时,有那么一瞬间我的大脑是一片空白的。

时间真是一种恐怖的存在,直到现在我都没办法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我不明白我为什么要这样,似乎有一种不安,一种莫名的伤感。

一年前的我们,还坐在教室畅谈着未来,可是如今你却要和一个对我们来说完全陌生的男人结婚了,这个消息我相信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很突然乃至很惊讶的,到现在我都不能理解你,也许我以后都不能理解你,因为我们现在不一样,甚至我现在都不知道你到底在哪,过得好不好。

说实话,这一次,我确实被震惊到了,第一次感到这个现实离我这么近。

不过无论怎样,还是祝你幸福。

2015.4.11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