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随想

寒假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也发生了很多事,其实有些事回过头来想想也许当时的自己是的确有些无厘头的怒火,可我讨厌的就是被人自作聪明地当成傻瓜,更讨厌那种被人当做一无是处满脸戏谑嘲笑的表情,那是我不能忍受的,也是我这么长时间来给自己定下的唯一的底线,任何人不能逾越,也不能随便践踏。
我总是安慰自己事情过去了就不要再提了,却总是在事后回忆起来的时候觉得想给自己两巴掌,凭什么我要去迁就别人?为什么我要那么犯贱?
时间总是会给你最好的回应,它会告诉你,什么东西该珍惜,什么东西还放下。
留住最好的,足矣!
2016.02.29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