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一年一年的更替,总是比想象中要来的快。

今天是第一次看完美告白,却被深深震撼了,虽然知道它很有可能是假的,但是,却依然热泪盈眶。一个二十岁的花季少女,一夜之间成了六十岁的面孔,拥有两个孩子的幸福家庭一夜之间物是人非,但是,他的丈夫却用了十年的时间去陪伴她,去治疗她,一个人,承担起家里全部的负担,对后来离家出走的她更是从来没有放弃过寻找,这般的深情,怎能不让人感动?记得他丈夫说过一句话:“我就是要告诉全世界,这个变老的女人就是我的老婆。”虽然这个女生很不幸,一场罕见疾病夺走了她的脸,却让她得到了一份让所有人羡慕的爱情,拥有一个为她全心全意付出的男人,她其实真的很幸福。

看到这个视频后,我就一直在想,这个事真的是真的吗,但现在,我已经不想再去追究它真假与否,因为我已经见到了这个世界上起码是我认为最美好的爱情。从前我一直觉得,爱情对我们来说是遥远而虚假的,再轰烈的爱情终究还是得归于平淡,但是往往很多人的爱情都是经不起平淡的,在我的圈子里,我从来没有见过细水长流的爱情,所以对于爱情,我一直是很怀疑的。到现在,我才知道,有些东西并不是我没看到就代表它不存在。

我愿意开始相信,这个世界,总有美好。如果你有不幸,那么你一定会有一样别人都没有的幸福。

晚安!

愿你的世界永远晴空万里,愿我爱你始终如一!

huachenyu

2015.01.09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