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Everything is not important than you

原谅我从2013年的夏天开始就失去了生活的重心开始疯狂的爱你。

原谅我每晚千方百计地在网络上贴吧里微博中搜寻你的消息。

原谅这四百多个日日夜夜徘徊在我脑海中的你的身影将我的心狠狠占据。

我从来就没有后悔过爱你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也一样想你。

很多人骂我像个傻瓜一样到处追寻你的足迹是何必呢?

但所有的一切跟我爱你比起来都那么苍白无力。

设定的所有标准在爱上你之后便不再存在因为我爱你就是你。

也许一句爱你跟他们比起来很无力却是我能做到的全部。

一切都好只是我爱你已经不是秘密。

想这样永远爱你的侧脸你的微笑你全部的好。

只是我依然爱你你却依然不知道。

晚安!

huachenyu

愿你的世界永远晴空万里,愿我爱你始终如一!

2015.01.11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