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最美好的往往会显得越不真实,所以你幸福的笑容背后又会不会有伤痛呢?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不幸的,过于平凡的人心里就会藏着深深的自卑,就像我,从来都不曾在人前真正的开心过,因为我知道,现在的我还没有资格。

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中,即使你使尽了浑身解数想要与之隔离,却还是免不了会沾上些许戾气。所以,我渐渐学会了察言观色,学会去揣摩别人的心思,然后为了别人而活着。

即使那个人,曾经是你最亲的人,是你从小到大都特别依赖的人,但人一旦染上了物质带来的虚荣感,就会渐渐迷失自我。

这种莫名的落差感让我感觉很失落,很伤感,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世界会变成现在这样,这样恶俗,这样可怕。

我知道只有把自己变强大,才会敢于直视别人高傲的眼光,才会避免某些亲情的碰撞,我懂,我都懂!

姐姐,其实只要你过得幸福,其他都不重要,真的。这个世界的风风雨雨总有一天我都会经历,只是少了你的陪伴,但我知道无论怎样,你永远都会是支持我的,对吗?

晚安!

huachenyu

2015.3. 8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