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It's the promise you give me

一五年的四月,对我来数,或许是最有意义的一个四月吧!

从湖南到贵州,从贵州到湖南。也许这是一个开始,也许以后会有无数个机会,但我想,对我来说,这是永远无法取代的一趟旅行。

太过快乐的时间往往会不容易抓得住,短暂的旅行很快就结束了。

从前,我总是习惯把所有的事都扔给你,也习惯你为我安排好一切。可是没有你在的时间,我必须学会要一个人面对所有,也必须要在所有人面前假装很坚强,可是每次只要跟你打电话,只要听到你的声音就会好想哭,长时间伪装的自己也只有在你面前才会显得无比脆弱。

我承认我是自私的,不想你去外省的学校确实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的私心。北京太远了,我从来没想过自己要去北京,也不会觉得能在北京站稳脚,然而最主要的是我不想离你太远,也不想我们三个一个南一个北。

不管什么时候,你永远都是那么细心,也只有你还会关心我现在好不好,即使自己也忙得要死。也只有你还会在自己最需要鼓励的时候还在鼓励我去考级,我问你为什么,你却只回答了我几个字,就是对我有用。你总是为我考虑一切,在你面前我会感到活得很轻松。然而这个你突然带给我的惊喜让我有点意外也很开心,也只有你会这么无条件地为我做一些事。

The promise you give me will encourage me to do what I should do.

Thank you!

2015.4.30

评论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