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苦 思念很苦 可放下更苦

最近感觉饿很烦,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活着没什么意义。

可能是因为身边的某些朋友实在是触及到我的底线了,从来没有对友情感到这么失望过。

不过这也让我看清楚了什么样的人才值得深交与珍惜,对于有些人,就是我生命中的过客,聚散,随缘吧!

不值得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浪费时间,这是我现在最深的感悟。这么久了,我的思想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清楚过,这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么,要做什么,我现在只想为了自己变成更好的自己,交跟自己同样性格的朋友,做自己想做的事,成为想要成为的人。

我知道这些都需要时间,所以我开始不断逼自己,就算再不想做的事,还是得逼自己去做,就算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还是得咬咬牙挺过去。

总有一天,我会站在所有曾经看不起我的人面前,以一个全新的姿态。

不过,在我的生活中,还是有值得珍惜的人的,比如她们,就是我在这里独行的勇气,不论前面有多少风雨,她们始终是我坚强的后盾,是我永远的避风港,可以哭可以笑,也可以无理取闹,甚至可以任性地耍耍脾气。

比如他,是我努力的动力,是我生命里不能缺少的就像空气一样的存在。

比如他,比如她,比如他们.......

因为有了他们,我才可以这样坚强地往前走。

感谢每一个在我生命中出现的人,也谢谢每一个曾经低头俯视我的人!

晚安!HCY!

2015.5.6   22:57

评论
热度(1)

© CYlove | Powered by LOFTER